top of page

改變全世界人類的睡眠方式

TEMPERATURE在1998年5月榮獲美國太空總署Hall of Fame最高榮譽獎,美國太空總署並預言TEMPERATURE將永久改變全世界人類的睡眠方式,以及對舒適的看法。TEMPERATURE具有醫療器MedicalDevicesClass Annex VII及CE認證,是唯一兼具醫療特性的家用床。黛比名床使用了TEMPERATURE的材質,製造此床墊,產品具有平均分散壓力、放鬆肌肉、提高睡眠品質等特性。
七段式1200獨立彈簧
以傳統手工所安置的1200個袋裝整體式彈簧系統,創造無所不在的獨立支撐。
TEMPERATURE記憶膠
是一種特殊溫度感應泡沫膠,由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為化解太空人及飛行員身上壓力而發明。
高密度泡綿盒設計
讓床體結構紮實,且將床墊震動所產生的干擾性降到最低,並增加睡眠面積至20%以上。
天然乳膠
不含化學毒物、無異味、 無公害、透氣性佳、防 螨抗菌、可降低過敏原。
bottom of page